這是個小公司

有點利貞的樣子在

那個感覺,還有老闆都會請員工查那個查這個

反正是一個六個人的公司

但事業做的滿大的

 

我負責會計和行政

以後會計就會從另一位同事轉移給我了

第一次買了人生第一台kymco many110白色小噗噗

自己騎車上下班

很近

這個工作有點複雜

專利、商標、自行車車燈等所有的帳務記帳等會計事務都會落在我身上

其他行政,例如公司環境維護、跑郵局、銀行、智慧局、文具店、印章店等也是落在我身上

一個跑腿小妹的概念

這讓我想到了利貞XDD

這不是要該高興還是難過

不過會計的部份我終於學到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