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13結束交接之後

這一週開始認真投履歷找工作

原本也有在518人力銀行登入,但後來還是放生它了

專注在104和1111人力銀行

投了應該有十來間吧

才三間請我去面試

上了台中因為騎機車有障礙的我

一開始請藏鏡人妹妹載我,另外兩間請藏鏡人媽媽載我去

之後沒有結果

再來一樣在6月底的那個禮拜也投了好多間

也是有三間請我去面試

剛好那天我姊也有事要上台中,去智高公司洽談

所以就一起上去然後租車,載我去面試XD

第三間約隔天,所以我姊就先回家了

隔天我自己騎去,因為超近

 

沒想到我覺得我面試講的很爛居然錄取了

而且還是我想去的那一間

放棄了超近的那間

選擇了未來應該有發展性(因為綠能)的公司

而且不用加班、離家也近、薪水又比較高

希望公司不會讓我失望

我一定會好好做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