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六(3/19)就要拍婚紗了!!

所以昨天從台東回來

到嘉義才3點左右

時間充足就趕快來去染頭髮了

不然就要這週的晚上會很累呀!

 

---先說說去台東做什麼---

3/12-3/13又和藏鏡人一起「回到」台東

這次是台東大學生命科學系召開第一屆的系友大會

並選出系友會會長

我跟著回去是因為,當初為了要求婚騙我要結婚的學姊「真的」要在九月結婚了!!

然後藏鏡人說要試伴娘服....

結果學姊那天說她要直接買,先不用試穿

(藏鏡人都沒問清楚捏~~ 不可以這樣喔~ 我是被邀請當伴娘的不要叫我每次都跟她聯絡!! 這很重要而且你很多次了!!)

然後就是要去拿求婚那天拍的沙龍

(就只是去拿而已,我不知道我到底去台東要幹嘛的~~)

而且因為是系友回學校,所以住宿交通都可以報公帳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回台東要幹嘛捏~~(以後沒我的事就不要叫我一起了吼~)

 

---言歸正傳---

之前想說為了拍婚紗要染+燙頭髮

但我覺得自身應該一時沒辦法接受頭髮有大變化

所以我就只有染而已

昨天到在嘉義前火車站附近,陳仁德醫院對面的「春樹髮型設計空間」

因為大嫂之前在那裡燙頭髮,評價不錯推薦我去~

我要染的就是「咖啡色」

店員給我看樣本

咖啡色(棕色)是栗子色

但她推薦比咖啡色「亮一點」的顏色

我看這兩色的樣本頭髮,其實沒什麼差別

她說因為夏天到了,可以染那個顏色

染頭髮的過程我覺得染劑真的不好聞呀~~

我結婚後絕對不想染頭髮了....(染劑很臭!!)

她直接塗抹上去,然後就是罩頭蒸蒸蒸(很熱,我不小心一直在度估XD)

時間到了去洗頭,深層護髮(150元),然後吹頭髮

就在吹頭髮的時候我看見鏡子裡的自己的頭髮

天呀~ 好淺!!!

吹到一半店員就說要幫我加深

我差點心臟跳出來(我的頭髮...)

所以又是塗→等→洗頭→護髮→洗頭→吹乾

反正最後終於比較正常

前前後後約莫2個小時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我的頭髮顏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