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水男孩

他讓我心動

並不是他長得像水

而是他神秘的像月亮

一面清晰另一面無法猜透

並且曾經問過我「女人像什麼」

我想起了有人說過像水,就回答了像水

然後他開心的跟我說「跟我想的一樣耶!妳是因為賈寶玉是說女人像水所以才這樣說的嗎?我剛剛真的好想打電話給你哦!」

那是一個msn的年代

然後我真的就這樣心動了

但彼此互相喜歡的兩人卻沒在一起

因為他給我的答覆是「我現在沒空談戀愛」

好啊沒關係

還沒在一起以前一切都還沒開始的

然後就沒在聯絡。

 

曾經有一個陽光男孩

他是俗稱的暖男

受女孩歡迎

曾經以為他的暖是我的唯一

但並不是

拋出的球最終沒有回應

所以我自動放棄了

這種被朋友拱在一起的愛情不是愛情。

 

曾經有一個男孩

他就像精靈一樣

關注著我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會極力的找機會出現在那個人面前

然後《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說過「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有股神奇的力量將我們拉近

我找機會出現在他面前

他也找機會出現在我面前

如今精靈帶領我進入他的森林

我也讓他看看我的世界有多大

我相信這就是愛情

一個很自然自在自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