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到同事們要約聚餐

但我有帶便當

而且他們都11點半就會過去餐廳

但我不行

我如果提早走沒人接電話

若有民眾來找不到人

我會被其他承辦人罵

 

為什麼我看到同事們要約聚餐

我會落寞呢?

為什麼看到他們要聚餐

我不能去

卻感到忌妒及羨慕呢?

 

我漸漸發現

駐局本身是公司的人

但卻是要跟環保局的同仁們相處

所以一定要跟環保局的同仁們相處好

因為公司他們可以喜歡多早去吃飯都沒關係

但駐局要跟環保局同仁同進同出或乖乖守在位置上

才過的好

 

---

 

因為過年前大家都聚餐

今天也是環保局約聚餐

沒人邀請我

有人問我不去?

承辦人居然說我沒參加

(他沒邀請我,也不好意思說沒邀我吧)

這感覺好討厭喔

一切的一切

 

算了

我要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