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麒求婚!!(哭)_3734.jpg 

很早之前, 

大概去年(2015年)中時,藏鏡人就約我元旦連假要去台東玩

後來同事1/3日結婚,我說要去參加

他居然好生氣說我答應了他元旦連假什麼事

我忘記了,因為我沒有記錄到日曆裡

後來稍微想起來了

原來他在籌劃要去台東求婚

還騙我學姊結婚找我當伴娘,好讓我不知情的去試穿伴娘服讓他求婚

以下是元旦那天發生的種種:


2016.1.1

我們搭火車到達台東,已經快12點了

剛好是跨年又是連假

台東火車站週邊的租車店都沒機車了!!!!!!!

真的很誇張,我沒想到會沒車租XD

在那邊一間一間問了都沒機車,折騰了一會兒已經快1點了吧

後來請到藏鏡人同學開車來接我們

到台東市的「烏龍院」吃鍋燒意麵 (好吃~~)

在那裡前個「要結婚的學姊」也在

吃完中餐就2點多囉

然後跟「要結婚的學姊」借到機車到民宿check in

民宿的住宿有點複雜

一間雙人房是A學姊跟其男友 12/31.1/1 入住

一間雙人房是 12/31.1/1.1/2 第一天是B同學,後兩天是我跟藏鏡人

一間四人房是 1/1.1/2 B同學跟C同學

我到房間放好行李後

藏鏡人就叫我去跟老闆娘算錢

終於搞定後,趕快回房間拿東西

因為約好當伴娘要試伴娘服約下午3點去婚紗公司

我們在民宿搞定後都3點多了

所以我咻咻咻的回房間拿東西

但藏鏡人卻要我看個東西

(求婚PART1)

掛在牆上的液晶螢幕開始播放著藏鏡人做的影片

影片訴說著我們相識相知的故事

播完又送我他親手做的卡片書

2016-01-03 20.04.11.jpg 2016-01-03 20.06.36.jpg 

裡面有好多是他親手寫的字,是要告訴我的話

他第一次寫這麼多字給我,我好開心

可是心急著跟人家約試婚紗已經遲到了

所以也沒一字字的看完(真的很多字)

最後他問了是否願意嫁給他

我恩恩恩了好久,後來只好說「好哇」他才肯放了我(羞)

(求婚PART2)

後來趕快弄一弄出發到婚紗公司了

「要結婚的學姊」已經在那裡等候

要去在地下室試穿

那個「要結婚的學長」還說下面很熱,問我脫外套比較好(大家都串通的很好捏!!)

所以我只拿了NU BRA下去

一面走一面還擔心的說我不會用NU BRA

一下去化妝師就跟我打招呼

先化妝

20160101求婚照片_9445.jpg 

雖然之前藏鏡人有跟我說過,試穿伴娘服時化妝師會稍微幫我化一下,這樣搭起來比較準比較合適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只是覺得她化妝就算了,還貼假睫毛、修眉毛、造型頭髮

有點覺得「要結婚的學姊」是不是花了很多錢....(根本是藏鏡人花的錢呀)

化好妝後去試穿2套

第1套典雅禮服,沒有喜歡

20160101求婚照片_1392.jpg 

第2套前短後長禮服,滿可愛的就是它了!! 

20160101求婚照片_4644.jpg 

還一直擔心要看另一個伴娘搭的服裝才可以決定(一整個被蒙在骨裡呀~~~)

後來他們把禮服修一修就變超合身的(緊死了)

頭髮也編髮側綁,夾上2條花圈

看起來真滿意

20160101求婚照片_3912.jpg 

都弄好之後他們借我一雙透明高跟鞋(沒辦法我只穿了步鞋來台東)

「要結婚的學姊」說我要和她上樓去試穿婚紗,要拍照

我相信她啦,我可以看到她穿婚紗了,就上去了

因為我沒帶隱形眼鏡(之前有問藏鏡人,但他說只是試穿而已不用帶啦→騙很多耶)

所以完全是瞎子摸牆走路阿,還穿高跟鞋,一不小心就要跌的狗吃屎

重點我還穿這樣,化成這樣,千萬不可以跌倒

所以一步一步小心冀冀的踏上階梯

一到達樓上後(實際上是婚紗公司的一樓)

我啥也看不見就算了

怎麼沒人來扶我一下(應該會是藏鏡人來扶我的)

「要結婚的學姊」還不上樓離我好遠,重點是我也看不到她的臉

突然覺得場景怪怪的

直到右邊某處有個人喊說叫我前進一點(是攝影師)

藏鏡人才從正前方走來拉我前進

好大一束的粉紅色玫瑰花出現在我眼前,把花給我

嘉麒求婚!!(哭)_3107.jpg 

然後藏鏡人就開始說話了

(說了啥我都沒在聽,兩旁都是人,到底哪來的人是誰我都不知道因為看不到,這是求婚完了我不知道要說啥,然後藏鏡人好緊張,講話都在抖,右邊的人們一直狂拍照和錄影→別以為我700度沒帶眼鏡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此時心情的OS超多

而且無法躲,因為穿那個婚紗很緊,我無法太自由的移動,還有高跟鞋......我只能好好的站著!!

然後藏鏡人拿出早就買好的施華洛士奇水晶婚戒求婚了!! (雖然我懷疑他早買了,但看到實品的時候還是驚訝了一下,心想:你真的買了)

然後然後,他說了

之前在烏來幫我慶生(第一次),在東大羅浮群大聚會的那天在全部的人面前慶生

我都快嚇死了,一直退一直退退到無法再退還是躲不了了

那天我啥都講不出口,也笑不出來

這次雖然人很少很少

但我還是講不出來呀~~~

最後我真的有說了「我願意」但只有藏鏡人和蚊子聽的到

嘉麒求婚!!(哭)_3734.jpg 

 

嘉麒求婚!!(哭)_9799.jpg 


嘉麒求婚!!(哭)_9069.jpg 

看到我姊湊過來要和我拍照,我驚訝說:你怎麼在這裡!(她之前居然破梗說藏鏡人要在這連假求婚,我以為PART1已經結束了,沒想到藏鏡人還留了一手。因為我姊也在台東,所以藏鏡人就把她CALL來參加)

自由活動幸福的結束之後,居然還要繼續!!!???

要去拍沙龍照!! 我大驚了幾下這要花多少錢!?

拍了2個棚

過程中很好玩很開心

謝謝藏鏡人

我們會有好多漂亮的照片唷~~(啾一個)

回民宿的路上

我才知道那個「要結婚的學姊」根本沒有要結婚呀~~~

所以「當伴娘的事」也是假的~~~

一切的一切串通了好多人,被騙的團團轉哪~~~

雖然要接受「並沒有要結婚的學姊」這件事要幾個小時

但一切都覺得藏鏡人也太費工夫了,這場求婚記計畫了半年

有點覺得為了求婚這麼費工夫有點心疼

但自己嘴上說不用求婚,但心裡卻很想

所以只能說藏鏡人好用心

這輩子都是我的了,他逃不掉了!! 


藏鏡人事後加工完整求婚影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ster8889 的頭像
mester8889

我是猩猩

mester8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