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2年2月5日

到104年4月7日

我們手牽手2年多了

一切都還像在台東似的

我望著你走向我...

那麼甜蜜

 

其實從去年某一天開始

想到要準備2週年的小禮物給你

一本黑色的小本子

我在裡面一邊寫我們相遇後的故事

一邊畫了醜醜的插畫

寫到了102年8月,你從綠島寄的明信片我收到了之後,就沒再寫了

因為故事好長好長

懶了

 

所以來這用打字的比較快

 

---

 

我們曾經羞澀的望著彼此

也曾經手牽手離不開彼此

然後因為某些事讓彼此不高興了

好不容易渡過了那個時期後

我們已經1年多

到現在2年多了

回想當初還是很甜蜜

現在彼此擁有的更多了

心,也越靠越近了

 

 

我們的手要一直牽下去

然後

就像你在綠島的明信片上寫的一樣

 

我也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