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我今天終於跟他聯絡了

 

戒嚴時期結束了吧

我只能主動出擊

我受不了我的畏畏縮縮

 

---

 

一定是那個木板明信片

因為看到它我就很開心

 

---

 

今天爸爸媽媽阿公去台東參加某人的畢典

終於終於要畢業了

不過卻要到年底過後才能真正回家

今天就只有我和我弟我哥顧店了

真的好少客人喔

景氣越來越不好了

 

---

 

本來今天跟我弟說

明天下午來去看電影極樂世界好了

但我堂弟竟然說很雷

這樣的話就不想看了

但我弟好像對波西傑克森有興趣

不過

我們還沒看過第一集那!!!

再說嘍~

 

---

 

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去烏來了~~

希望是好天氣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