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今年畢業後,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六月畢業。

七月在台東史懷哲。

八月在家,找工作。

九月,去台東辦活動並在家找工作。

十月在家,找工作。還參加了「嘉有大導演2」,也是我弟去年第一屆時他沒來得及參加的比賽。

十一月在家,因找工作不順故憤而定下心來埋頭讀書,準備明年的公職考試。

十二月在家,坐守書桌前。

 

今年就快結束了,

來看看今年什麼重大情事在我心頭環繞。

最可恨的事:花蓮白鮑溪小黑蚊。我的美腿.....嗚嗚。

最懊惱的事:我在木柵買的粉紅愛心網帽不翼而飛。

在我畢業時,搬回嘉義後,馬上到台東過一個月的山上生活,回到平地之後,我老早就整理好的的行李,整理出什麼、放在哪裡、不見了什麼、還在什麼,都沒有印象了。

= = 這是老了的意思嗎? 請問。

 

 

---

 

 

自從在太保有了新家後,

至少間隔兩三個禮拜會去一次

至今也近一年了

是去年年底買的。

 

太保新家,1歲了喔!^^

我家稿喂,也1歲多了呢!

 

IMG_2808.JPG

IMG_2811.JPG 

看到右邊這棟了嗎?

最上面有四個「三角加方形」的形狀

在中間劃一刀下來

這棟就變成兩間屋子。

沒錯,這是一棟「雙拼屋」

也就是兩間合併在一起的屋子

這個社區還有「整棟」的,和「連棟」的。

「雙拼屋」比較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