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行程滿滿

沒辦法大四生活短短一個月就快過了

要好好的再瘋一回


不管是跟家人、大學同學、或是國中同學!


最近的足跡簡單的描述一下:


5/8

為了慶祝母親節去友愛路貴族世家牛排館吃大餐

11人的團聚


5/9

為了慶祝母親節回白河吃外婆煮的大餐吃蛋糕


5/12

跟巧鈺去林家花園採集資料,然後到雅珍家坐客唱歌

最後晚上10:30終於等到婉棋下班

一行五人去樹林「幫忙」鹽酥雞的生意!!!

晚間回婉棋家睡覺。


5/14

是X人的國中同學會

沒辦法大家好像只有晚上有空

所以我、瀉藥、陳建任三人只好去西門町看「鋼鐵人2」

只能用兩個字來評價它:好看。


看完電影經過一番折騰

最後的地點選在吳家豪家附近的西餐廳「霸子」(應該吧,竟然忘了拿名片)

來的人有吳家豪、羅偉廷(打錯真抱歉)、劉又嘉、謝耀丞、陳建任等人………

竟然竟然還有邱建穎!!!

我大概看了「十秒」才認出來吧!

變超多= =

最後也把莊若婷請來

太晚約了真是有勞她了


一開始真的以為只有我一個女生超級尷尬

最後終於來了兩個女生緩和了一下氣氛

不過大家後來都聊開了

真的是很開心!^^

 

最後我要說

瀉藥我要照片!

 

PS:提供照片者:瀉藥

照片已上傳至:http://sadwhite12.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