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9年

發生了很多事



2月在台東的童軍營隊1week

6月底7月初離開住了兩年的地下室搬到有陽光的地方

7月在台東的史懷哲營隊2week

8月初我們家老大爺的大壽全員到齊只缺一人

8月初8水災淹滅南台灣,一半的史懷哲同仁卡在台東回不了家

9月開學回到台北

9月底2week住小倩家


10月底5天到台東演戲給小朋友看


10月31日的萬聖節就這樣忙碌的度過

在那兒玩得很累也很開心

要回台北的前幾個小時我在雙重壓力之下

換來了遺憾


好吧就這樣吧


想放下很難

思念也難斷


11月發生的那件事

我寫不出來也打不出來

雖然已到行天宮拜了拜、收了驚

但可能是驚魂未定吧

每次進門都有種心理還未準備好的感覺


很想回家抱抱媽咪和老大爺

但有些事還沒處理也還有工作要做


12月25日的聖誕節

是不是會像往年一樣?

還是今年更為盛大更為開心?


我想唱著金莎的「雪絨花」祝自己聖誕快樂

我想跟「US同學」過聖誕節

我們開個單身Party吧!


12月底的跨年

我也想跟「US同學」過跨年


想忘記一切就跟你一樣

想把記憶刪除






繽紛的聖誕節

我想轉移注意力



---



PS: Next Tuesday, I can't go with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