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天氣還是陰雨綿綿

掛在外頭搖呀搖的衣服乾了嗎

嗯......








感慨一切來得太快

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跟我的電腦道別

我的一切、我的生活、我的秘密、我的戀人與愛人、還有我的生命

都貯存在我的電腦裡

一路走來空空

一路走去也空空

人生不就是一齣戲嗎

我人生的舞台劇演的不好

以後要好好地把握下半場的舞台劇





結果大家包括我室友都看了2012

只剩我還沒看ˊˋ

 

 

 

 

也不知是怎地

覺得一切都來的好快

我只是坐在宿舍裡打著鍵盤

身邊的人咻咻咻地都變化很大

不是身邊又多一個人,就是又少了個人,然後又多一個人

不是去哪兒逛,又去哪兒唱歌,然後又去哪

 

 

 

 

一切都還是幸福的

要好好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

 

 

 

 

但總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