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7.JPG 

大家看,某人在看電視!!!

 

 

前晚跟徐某人討論後,就打定主意去他家玩

昨天同居人帶了一台PSP

兩人玩的開心的勒

下午玩到三點多我才赫然發現

我三點要出發的= =b

啪啦啪啦的準備了一下就出門

 

目的地:徐某人家

交通工具:捷運

 

沒想到咻一下就到了海山站

我都還沒睡著…

 

徐某人家真不錯

通鋪好涼 #D

晚上吃徐媽媽煮的晚餐

好吃^^(感動。快!快幫我跟徐媽媽說謝謝!)

 

啊!忘了說

我這次來徐家的目的

是為了當「鹽酥雞實習生」

我很想學的(真的)站在徐某人一旁

但是我都不會=口=

徐某人動作超快= =b

我都跟不上

我會的好像只有......拿塑膠袋裝鹽酥雞,然後拿給客人說謝謝喔~ XD

(不好意思喔,我比較會賣免洗餐具吶)

 

一開始在攤子裡準備食材器具時

我完全幫不上忙=口=!

我只能在一旁看電視了

 

從6點多到11點半

好久啊

我真的撐到徐某人說回家時XD

辛苦真辛苦>///<

 

不過有幫了芝麻蒜頭的小忙還是有點開心^^

昨天的宵夜吃了三次= =b

第一次吃鹽酥雞(統稱)

第二次再吃剛沒吃過的鹽酥雞

第三次吃徐媽拿出來的柚子

好飽呀~~~

 

回徐家後洗澡睡覺

 

隔天,也就是今天

中午跟徐家一家人在他們所謂的「小公園內餐廳」吃中餐

飽飽飽~~~

吃完後徐媽竟然提議要去「走走」

徐爸開車載著另三人gogogo一路drive到他們所謂的「山中湖」

DSC00903.JPG 

後來走上山

到登山步道

哇,這就是所謂的綠色空氣^///^

但很熱就是了...

 

DSC00955.JPG 

小遊戲區旁是這樣↑

很漂亮~

DSC00961.JPG 

聽我親愛的同居人說這是「扶桑花」

 

DSC00972.JPG 

聽徐媽說這是「山苦瓜」

 

DSC00981.JPG

聽徐媽說這是「人參」= =a

???????????????????????????????????(這是不懂的意思)

 

DSC00974.JPG 

聽他們說,中間「那顆圓圓」的是「螞蟻窩」@@!!!!!

超想過去看的,但是!!!

過不去= =

再往前是空的,會跌到哪兒去都不知道...

我只能遠觀了(失望)

 

 

--------------------------------------

 

 

徐某人幫我跟令尊令堂說謝謝呀^^

 

我是好奇寶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