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搞的,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只有清水能洗清我的腦子。

 

韓版花樣男子讓我想起了往事。

 

啊!今年的端午我又吃不到外婆的粽子了。嘖嘖……

怎麼每年都吃不到!

 

高雄人和阿喵回家後,我自己跟小蔣約會吧!

這次我不會迷路。

 

是我的心太薄,一觸碰就動心了。

 

###

 

我的童年,刪除那些不愉快的,就只剩下『樂高』的回憶了。

我前幾個禮拜,竟然夢到我又在玩樂高了,跟我弟。

樂高才是我快樂的童年回憶。

 

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怎麼我看上的,都是我要不到的?

 

除了用清水沖掉腦子的雜物之外,

我還需要用音樂洗腦,

然後回家後再彈鋼琴彈到手指痛吧!

 

我腦子都裝了什麼!?

垃圾!?

 

###

 

馬鹿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