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要成為一位賢君,要怎麼做呢?」

「是啊!就像風一樣的太王吧!」

 

終於,把韓劇《風之國》看完了。

在倒數一、二兩集,連續死了兩個重要人物

傷心呀......(大哭ed)

從開學到現在,我風之國差不多看了將近三個月吧!

36集,也夠久的了。

漫長的旅程,漫長的戰爭;就跟《黃真伊》一樣,漫長呀!

 

---

 

大概兩個禮拜前,也是在晚上。

對面的三號房每到入夜時分,夜過12點,就開始譏哩瓜啦吵的要命。

連續幾天以來,每到晚上睡覺時都被他們吵到火都上來了,

有一次真是非常受不了,

真想在第三次吵的要命的時候破門而入!

喔,不!

是敲門!然後收起惱怒的面容,說:「請你們安靜一點好嗎?」

但是,實在是沒有那種膽量,每每最後便在吵雜中入睡了。

 

隔天一早,上課出門前,

我在我所屬的地下室,那所謂的小客廳,那裡牆壁上掛著一個白板,

我拿起紅筆寫了幾行字,然後便上課去了。

 

晚上,跟阿喵出門買晚餐時,經過小客廳。

「你知道那是我寫的嗎?」

阿喵想也不想的便說:「看的出來。」

 

---

 

要輕輕鬆鬆過完這一生很簡單,

但若要問心無愧,

做人是最困難的。

 

怎麼樣才能在挫敗中得到教訓?

怎麼樣才能從失敗中學到通往正確道路的那抹光彩?

 

---

 

好想看《天使與魔鬼》啊!

今天看了《快克殺手》,傑森史塔森還是一樣『殺』啊!

不過整個節奏非常不舒服,讓我聯想到《蘿拉快跑》......(無言)

 

---

 

有些東西怎麼想破頭就是想不出來,

怎麼會這樣呢......?

 

---

 

我要怎麼做,才不會搞的眾叛親離?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只要說話小心一點,行為舉止謹慎一點,頭腦清楚一點

可能、可能我會慢慢的接受自己

然後再次的敞開心胸接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