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 Fire Day 在學校B1

幾個男生也來了

幾個女生也到了

 

小蔡一來就搭上我的肩,並說:「我和你的關係。」

我皺了眉頭,回道:「我和你沒有關係。」

(......)

男生竟然把《人際關係與溝通》簡稱為《我和你的關係》= =

這……是哪一科啊?

 

嗯,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每次在B1 Study,有人就會問道:「你看的怎樣?」

很難回答呀這…

我只能說:「頭痛。」

 

----------------------------

 

曾幾何時,從我知道『如果的事』這首歌的歌詞意義之後

我也想過,那件『如果的事』。

 

但終究,那是一段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果的『果』。

 

-----------------------------

 

去『教育史懷哲』的機會成本,將會是我待在嘉義鬼混的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可以練有一點目標的鋼琴,練有一點目標的桌球

去『教育史懷哲』的效用,將會是什麼呢?

去了就知道。

 

要不要一起來呀?

太太們

不過你們要忙呢!

 

 

PS: 不是師資的也可以去,沒有教育部發的證書,但有小天他們系上發的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