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而總之,第一次去夜店的感覺是:好暗。

 

 

這天冷要命,我穿很多,卻在公車上流汗了。

公車上看起來都是要去Luxy的學生,

包含北商、北科吧。

 

在忠孝敦化站,熟悉的路口,

因為我去上的地球村就在這裡。

 

五樓的Luxy很大,很暗,很黑,看不到路,會跌倒。

還好范范扶我進去,人真好。

 

開場很震,我怕的離開現場,跑到吧台後方的地方與瑜庭會合。

今天穿的很聖誕。

 

從六點半到十點半,我腳痠爆,

調酒喝了四杯,不醉。

我狂吃餅乾「話匣子」,好吃一直吃。

好渴一直喝。

 

圓形吧台很美,開燈後一定更美。

二樓的觀景台很妙,開燈後一定更狀觀。

 

這次的聖誕Party綜合北商五系(財金、商務、會資、資管、財稅)、北科二系(化工、能源)

很多人。

 

我還是喜歡亮一點的地方,沒有人擠人的地方。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