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誠心的為妳祈禱,妳會有個美好的未來。

我真心的為妳祝福,妳會有個璀璨的未來。

我全心的為妳禱告,妳會有個完美的人生。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這天精神不繼,在7點50分出門準備搭公車去上地球村。

剛搭上公車坐下來才赫然發現!

「我該不會沒帶錢包吧!?」

疑問式的口氣,我冒汗的翻了翻袋子……「!」

「沒?沒?沒有!?」我慌了。

它停在審計部這個紅綠燈,雖然我在這裡上車,但我在這裡下車的話,司機先生應該不知道我是從哪裡上車的吧!

因此我就沒下車,讓車子繼續開。

想打給官請她在目的地等我,但不通!

沒辦法了,只好……

「小姐,不好意思,我……(因太無地自容了,省略)」

「喔,好。」

「謝謝、謝謝喔。」

「沒關係、沒關係。」我注視著那位小姐背影的眼神,充滿了感激之意,偉大的背影下車了。

打電話給官。

「官喔,妳今天會去嗎?」

「會啊!怎了?」

「那妳會帶錢嗎?」

「會啊!怎樣?」

「我沒帶錢包,我剛竟然跟陌生人借錢------!」

「真的假的!?」

整個人很默然的下了車,到了地球村的教室坐下來。唉……

 

 -----------------

 

妳會萬福的!那位捐助我15塊錢的小姐。

妳會萬福的!那位在公車上捐助我15塊錢的小姐。

妳會萬福的!那位面善心善捐助我15塊錢的小姐。

 

 

就因為迷糊的我出門沒帶錢包,讓妳捐出偉大的15塊錢。

我會每天為妳祈禱一百遍:妳會萬福的!妳會成功的!妳會有美好的未來的!

因此至上這篇妳看不到的網誌來彌補我的過錯,願有貴人臉的妳一定可以諒解我。

 

就因為迷糊的我沒帶錢包,讓官捐出偉大的15塊錢。

從今天開始,我會日行一善:每天要做一件善事,積德啊。

 

就因為迷糊的我精神不繼。

 

 

但切記:有心人不要籍著此事逼我做奇怪的事。

 

 

 

PS:妳會萬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