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說過,人生的每一階段所看的書都會不同。

台北人,是某個人的外號。

 

以前很愛看亞森羅蘋,狂戀羅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吸血鬼而看向達倫大冒險,僅僅十二集就這樣結束了。(第九集哪個傢伙拿走的給我死回來)

再來的福爾摩斯共九集,只看了五集,且第五集還看了一半而已。

從羅蘋轉而愛戀福爾摩斯。

不能只看偵探小說,這樣永遠進步不了。

然而,台北人說,他以前也很喜歡看偵探小說。

從達文西密碼到天使與魔鬼,這類的小說真是 #) 每次一想到,就會讓我很開心。(好看的滋味無法言語)

我們家的書櫃怎麼再買都放不下書,全都敗天哥所賜。

 

螞蟻呢?不同類型的小說,還是有不同一般的滋味。

第十三個故事,我想我以後有機會會看完你的,目前還無法接受你。

還有創龍傳也是,實在太深奧了,裡面的對話= =

故事的情節變化,猜測,每次都有不同的結果。

香水,這本書實在是不知該說什麼,我以後有機會的話,會考慮看完你的。(抱頭)

 

太多書了,不知從何看起,不過還是要從頭看起,那就從我能接受的故事情節看起吧!

==============================================

不過,除了書,還要看電視,最近的大事件不能不知,金融風暴等等的大事,身為財金系一份子的我,還是多多注意吧= =b

不看電視也不要緊,最近常買報紙看,爸比媽咪說也可以去買報紙看看 :D

不過脫離時事這麼久了,補的回來嗎? 沒關係,總是有機會的,一切都不會太晚!

就像鋼琴老師說的,什麼時候開始學鋼琴都不會晚! 當年高一的我,不就學了兩年,現在想要彈那幾首,

雖然經驗不足、技術不熟等等的問題,不過音樂不就是要讓人快樂嗎?

彈給自己聽的音樂,使自己心神怡然不就是快樂嗎? 這不就是音樂嗎?

音樂使人開心、喜怒哀樂形於色,音樂可以帶給人們多少的感受!?

 

高中兩年的日文基礎(是學校本來就有的日文課),沒有完全根基。

當年學的過程怎樣我已經忘了,只是跟現在的你們一樣(大三),一定是一喜(哇~日文耶~)一憂(好難喔~)

所以難一定是難的,再怎麼簡單的東西,一定都會有想不透的問題。

就像當初學無蝦米,還不是硬著頭皮把字根全背下來,現在呢? 不靠它卻不行了! (注音還是可以啦,沒有無蝦米的話)

 

為了不負眾人所望,大一又跑去地球村學日文(好像是被拉去的),不過一定會有所成!

現在大三有日文課,教的是財金系,全班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同,可以說是幾乎一半以上都沒碰過日文吧!

所以老師很可愛,一步一步的來,但還是有人喊: 難啊~

但沒關係,因為雖然高中就開始學日文的我,還是犯了很多錯誤!

沒想到筆畫不對!? 寫的不標準!? 好吧,我以後會把它寫好,寫漂亮點!!!

老師也會講日本的歷史給我們聽聽。

果然給不同的老師教,會有不同的效果!

大家,加油喔!

 

為了日文而學日文,好像是從小就被阿公說: 你是日本小孩~~~  開始的。

所以為了日文要看日劇,不管是真人演的動畫動的都來吧!

「金色琴弦」日本動畫,不錯喲= =+  (啊~~~愛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