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是記在心裡,怎麼會常見面。」My father said.

「一個方法行不通,那有沒有什麼 alternatives ?」My cousin said.
昨天問表哥一個英文問題,是管會的選擇題,學到了一個單字。謝謝耶。
不過這句話的意義非常深遠。

 

「你的腦子都裝垃圾嗎?」

不好意思這句話我講太快了,不過我真的很想提出這個問題。

 

《螞蟻》看完了。不負我弟望,我會繼續朝第二部《螞蟻時代》邁進的。

接著就是霹靂布布的小說世界了~~~ 耶~~~

小說與書是我的寶藏,是我的資產,誰都不能說他們什麼。

 

有時候看電影會很累,尤其是喇叭音量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時,我覺得我的腦快爆了。

《冰淇淋的滋味》是一部德國電影,非常好看~! :D

不過,只能租得到吧= =

 

累,先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