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拔的都拔了;
剩下的,就是時間了。

為了矯正牙齒,拔了四顆小臼齒;
就算流著血,也要裝上那痛死人的牙套。

為了那痛死人的牙套,一開始餓死人的卻不能吃?
為什麼不能吃請不要問我,因為我不想再回答第幾百個人了!

為了不讓前面的牙齒被撞,那親愛又該死的智齒被判了死刑;
躺在躺椅上任由牙醫和護士蹂躪,終於第二顆該死的智齒被挖了出來。

很想問牙醫,你為什麼要這麼粗魯?
我的頭快斷了!

牙套什麼時候拆?
請不要再問我了,我也不知道何時會拆,
反正看到我沒有戴牙套的那一天,我再跟你們說吧。
我會笑著跟你們說的,下次我一定不會說謊。


快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