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什麼?
願望又是什麼?
流星又有什麼用?

最近過得很平靜,平靜的日子是不是只發生在“學生時代”?
畢業之後的“班上族時期”,就沒有所謂的暑假和寒假了。

人類的欲望無窮,該怎麼自制呢?


我的願望:

1、去KTV唱歌
2、四手連彈(鋼琴)
3、學廣東話
4、學騎機車
5、學日本話(日語)
6、…(還沒想到)



第一,一直沒唱成。

第二,也找不到機會,但最近很積極的在找,找一天去Money家,彈~!

第三,身邊的人沒有人會,也沒有那種課吧!地球村只有英日語~!

第四,這兩天吵著父母大人要學騎機車,昨晚10點多總算坐上機車,
   我爸在後面推XD,這景象應該還滿好笑的,但沒人看見,應該吧!

第五,正在努力的學習,地球村?是不是繳了錢,卻沒去上課?
   這就是人性呀!懶人!!要找一天去台北請假!!!

第六,等我想到再po上去唄!




我要去 唱歌 啦!

我要 學廣東話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