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總是不從人願,事也總是與願違。


開頭第一句話是為何?



昨晚,與友人msn時,聽到一個消息!
友人正在玩free online game of 天翼之鍊,
我聽到不用花錢且還是個有故事情節的線上遊戲,
何不歡天喜地乎?
馬上將友人給我的網址點了進去,然後立刻下載遊戲!
只是“天不從人願”呀…!
第一次進入那個下載點,履按數次卻不理我,
一氣之下換了個點下載,理我了,但是問了友人才知…
要下載數小時,我傻了…!!
時間:11點多
心想,今晚不關機,放給它run吧!

隔天早上起床,把電腦關了,讓它休息,
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是對於人。
而對於它呢,則是“關機是為了冷卻更燒的硬碟”。
下午執行它時,安裝好了,以非常興奮的心情下點了它兩下,
結果…讓我夢幻般的心情一夕…不,是一秒之間化成了灰…
出現了小視窗,看不懂…就說了看不懂…!
因為亂碼的字,我是學漢字的,不是學亂碼的…
藍色的標題列上寫著英文字『Error』斗大的幾個字…
對我來說螞蟻般小的也成了大象般大了,這字擺明了就是“阻止我”!!
之後伍某跟小弟搞了半天,依舊不行,不行就是不行!

在這之前,我原本想玩遊戲的心情也因一件事而打了折扣。


證照,一切都因我讀的是“財金系”。
前幾日因在台北的『中央總監督』的不負責任,
害得總機『雖毒發但未亡』,但是只看表面是不夠的,
裡面還暗藏了許多可恨病毒吃掉後的『殘骸』!
一堆按了之後不能用的檔案,馬的勒…
一氣之下回家馬上請伍某爹爹叫車載主機送修去!
重灌兩台電腦,加上小弟的。
沒辦法,搞重灌潮嘛。
重灌之後,馬上進行老師交給我們的作業,證照!
奈何最新的『Adabe Acrobat 8.0』終究和我有深仇大恨,
害得我狠下心拉它下位,即叫『Adabe Acorbat 7.0』上位。
好的是我成功了進行完畢『Adabe Acorbat 7.0』的工作,
壞的是下一步便是『丹青辨識系統』。
我依舊按照老師給的步驟下去執行……但是試了不下N次了,
不是給我跳出『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視窗,
就是給我停在『24%』的狀態下當機!

我終究還是當機了…!
正所謂“事與願違”,不是嗎?
每每事情是我負責時,總是會做不好,
搞得大家都不高興,自己更是不爽至極。
馬的,快給我跳到25%!!


















S H I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