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到了一個,不知是算怎樣的消息…
第一句,我shock到…
第二句,我傻眼…
第三句,我無言…
第四句,我心臟無力…


(請各位客倌讀以下的文時,速度可以 慢 一 點 )

這一切的一切 像是幻覺 又似虛境
貼心的小燕說:「何只虛幻,簡直神奇!」
不 這不是神奇 也不是虛幻 更不是真實
是我Airhead 加上心臟酥麻 再加上精神錯亂 

我在飄 我是在飄 我真的在飄 

無重 無力 無速度 無感覺 無空間 無時間 空 無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以下是個人精神錯亂ing,加上ing後,一切都發生於『現在』…)

貓:
我誤會你了 (手搭在貓的肩上)
我剛以為你是去幽會 (以真摯的眼神看著貓)
是我誤會你了 (搖頭ing)
我心生感抱歉呀 (低頭抱胸ing)
沒想到 你是去圖書館看書



何謂『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呢?
『世風日下』:社會的風俗習慣日漸澆薄,每況愈下。
『人心不古』:感嘆現在的人,失去古人的忠厚淳樸。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現在社會的風俗習慣愈來愈不好,不再像以前的人有著忠厚淳樸的個性。

又何謂『Airhead』呢?
『Airhead』:(1)空軍前進基地(2)腦袋空空如也的傻瓜蛋(= slang俚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