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八百公尺測驗,我一開跑,就已經是倒數第二名。
跑了一圈後,就已經不行了,好想放棄…
可是既然已經跑了,就不能放棄!
跑跑跑,向前跑~
我的喉嚨如火一般燒,我的小腿如石頭一般重,
怎麼前面的人都不累呀!><
我已經盡最大的力氣在跑了耶!怎麼還是倒數的!
結果跑到第四圈,我變成了吊車尾… g_g
算了,有過就好,總比沒過再跑還來得好。
跑完整個不能言語,呼吸困難呀!老天爺~救救我~

下午聽演講,從4:20聽到快6:00,
我們至學校附近的滷味買了晚餐,
我以萬分之一的速度奔回宿舍吃,
又以萬分之一的速度吃完滷味,
然後又以萬分之一的速度飛至捷運站!
累吧!各位!
以今天來說,我根本就已經超越極限了! @口@
上了地球村第一堂的中級班,一位美麗的不知是外國人還是本地人的女老師站在前面,
我慢慢的悄悄的走了進去,翻開了課本…
不久,官出現了!
就這樣,上了兩個小時的課,整個就是英文底子的其他人,一直跟老師對話,
而當我被問到時,我…我…吞吞吐吐的講不出來,g_g…
唉…慚愧呀!
我只說了一個”No”字,t_t
還有一句”a little”而已。

上完之後,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是小燕!@0@
她打給我有什麼事勒?
回電給她,她竟然跟我說:我有幫你買三色土司喔!所以你明天不用買早餐了!
哇!天大的驚喜呀!傑克!
我終於可以吃到三色土司了!傑克!
能吃到三色土司真是我的榮幸呀!傑克!

今天累到爆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星小姐要去休息了,再會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