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了個大早,兩片土司解決了早餐後,
以快速的腳程步上了捷運站,目的地是中壢。
至中壢火車後站時,老爹竟說他晚點才能來,
因此,我站在原地等著。
等著等著…離我兩公尺之處有一位中年怪人走近,
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害我傻眼,不只是傻眼,還驚訝不已呀!
一開始以為他要向我問路,聽他的口氣還一度以為他是東南亞人,
因為他講話,黏黏…
「小姐,能不能請妳吃個飯?」怪人說。
我愣住了,瞪大了眼看了他幾秒,然後無言的轉回來不理他。
他見我不理,就慢慢地離我遠去了。

『My God!我竟然被怪叔叔搭訕!什麼東西啊!我,竟然被搭訕!!』
我瘋了…!(暴龍!快過來,咬我!我一定是精神分裂了!)
幾分鐘後,兩點鐘方向有一名甲男子正要拿煙抽,我的眼角不小心瞄到,
那名怪人悄悄地向他走近…。
「先生,能不能請你吃個飯?」怪人又說。
甲先生先是愣住,然後結巴地說:「不、不用了。」那名怪人退了回去。
甲先生一臉尷尬地繼續抽煙。
『可憐的甲先生,怎麼也被搭訕?!』
(暴龍,你怎麼還不來?我一定是在作夢!)
一位綁著馬尾的漂亮乙小姐走到我右邊,等人。
那名怪人又看上了這名乙小姐,走近她問:「小姐,能不能請妳吃個飯?」
乙小姐馬上搖頭說:「不用了,不好意思。」很…客氣的拒絕了怪人。
又幾分鐘後,乙小姐等到了人後離開了這裡,
後來來了一位丙先生,才剛站到我右邊不久,便遭殃了。
「先生,能不能請你吃個飯?」怪人仍舊不肯放棄呀!
當然怪人還是被狠心的拒絕了!
(快把我叫醒!!誰?誰來叫醒我?快點!)
『哼,怪人,你在等我嗎?我就一直站在原地,讓你一直等,等到你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欠打!)

今兒個是怎樣?

回到台北尋屋找址。
什麼天氣呀?一走路就下大雨,一停下就毛毛雨。
老天今兒個是針對我們嗎?(暴龍,快出來救我!以你龐大身軀,一定能擋得下這傾盆大雨的!)
褲管鞋底全溼透了,唉…!
跋山涉水,上山下海;就是今天的情形是吧!
別看我尋屋只打了幾行,我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找的哎!
辛苦呢!(是累斃了!)
小巷裡頭又有小弄,結論是,有6號、1號、3號、……號,就是找不到5號!
見鬼了嗎?
明明就有打電話給他,怎麼找不到?
又不是魔法世界,我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勒!莫名…!

昨天和今天,一直打電話,跟一些不認識的房東先生小姐們打交道(不是那個”郊道”喔!)
唉唷…好奇怪喔…我都變成x小姐了啦!被列入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