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以人廢言,不以言廢人。』
這句話是源自於高中的國文老師,我都稱他為『廟公』,詳細情形我就不多作講解了。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不要因為你討厭這個人或看他不順眼,就否定他所說出口的話;
不要因為這個人講了什麼惡言,你就因此壞了跟他的友誼。



以下的文是引用於『聽不到』這首歌:

夜 黑夜 颯颯的夜裡
氣 生氣 對空虛生氣
闔蓋的電話 又響 吵我
想 聽你 那邊的話語
有 什麼 驚奇的作為
你還是四目 給我 傾心 的曲線

我的聲音在飄 心在搖 電話裡頭的曲訴說著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想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飄 心在搖 電話裡頭的曲訴說著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繡球 你接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進我的夢境
迷失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酸甜的感情
走 暴走 路過的教室
透明的窗戶 最後 還是 我的射影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真心
咿呀咿呀 一直在搖
真到你有一天能夠抓住
我就醒來 我就醒來


【為何我的繡球 你接不到】

***

【太陽神已下凡,把光灑落,浸入了每個人的膚底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