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
有一首歌──『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音樂總是在吸引著我,
從一開始的前奏,若跟我的頻率觸點,
我就會看一下它的歌名叫什麼…

這一首歌我讓覺得,
我就是那種人…



現在跟正在看這一篇文的各位客倌說一個小故事:

有一個女孩曾經喜歡上了另一個似男孩的女孩…
到最後她終於想清楚了…

女孩:
原來從一開始,我作的夢就是對她的曖昧。
原來從我寫信給她開始,我就要因她而煩惱。
原來從我坐在她前面開始,我就會為她而作畫。
原來從我踫觸她手心的同時,他就感覺到我對她的曖昧。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就算醫師掌著我的生命大權,我連哭都不知道是什麼。
就算護士只要手一撥,我就會像葉子般脆弱的心碎,我連痛都不敢叫出口。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就算我得到她一時的擁抱,也得不到她的心。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你戀戀過我?)

我是個不會愛人的人,就算我的心戀著她,我也行動不了,她也不會知道。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就算我行動不了,也嘗試寫下一篇被修改過的信,折成愛心形狀遞給一臉有點訝異的她。
(我是個懦弱也還再拼拼看的人…我不會掉下淚?)



很幸運的,
我的愛情學科沒被當,
可愛丘比特老師原諒我的沒經驗,
讓我PASS,
不過他同時也警告我說,
叫我這學期要好好讀…
所以我向同學借了四本愛情小說回家看,
雖然以很快的速度看完,
但不知可愛丘比特老師會不會滿意,
SO…我還要再跟同學多借幾本來讀嘍…
希望這學期能以及格分數過關!^^”
(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