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天幾時有,把酒問明月…



原月:路途上難免會跌倒,但路上有妳我的相伴,不怕跌倒,因為我們都會扶持妳一把,讓妳重新再站起來!

殤星:路途上難免會跌倒,但路上有原月的相伴,不怕跌倒,因為月孃都會映照著我回家,讓我不再迷路!

原月:現在的妳只是在森林裡徘徊,雖然森林之中有很多的珍奇異獸,但是當妳走出森林之後會發現,原來那些珍奇異獸只是不常見而已,並不是牠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牠們跟一般動物一樣,只是不同於的是稀少而罕見。

殤星:雖然我在森林裡徘徊,但有時候也找到了幾棵不一樣的樹木,那些樹木為它捧著的葉片而生長,愈來愈高。而在遠端凝望的我,卻只能靜默倒回之前的路。沒有人帶著我走出森林,也不知如何離開森林,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不為森林而愁,為前方的那束光而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