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情至聖

最近,過得虛虛實實,高高在下
想當個幸福糊塗蟲,也不容易
不要問我過的好不好,因為,聽說你離開她
碧海情天,千里之外,過完冬季
憶起,理想情人。

在某年某月,我遇上愛了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讓我鬼迷心竅
每天倆倆相忘,夢過來夢過去,為你夢為你等
青春開始美。

夢中的情話,愛你的記號
一切,當雲中月圓,即落下美麗的雪中花
我想我可以,把這美麗的神話、最初的夢想
化成愛情樹。

如果有一天,小手拉大手,憨過頭,可樂戒指戴在你手上
關於你的歌,聽,我愛你
像童話裡的約定,流星下的願
愛你不是兩三天,若現處冽冬,我心也暖暖。

明明很愛你,那幸福的味道卻隨波散去
這該死的愛,令我們的愛,像s型轉彎了
每當羽毛靜靜的變星光,情不自禁的我,仍戒不掉
許願池的希臘少女,她說: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是怎麼一回事?竟,我愛的人不是愛我的人
下課十分鐘,你的微笑,使我隱痛面對
曾堅持過,但握不住的他,這情關,算什麼?被遺忘的時光?水月?絕世?
燭光下,依靠椅,這花好月圓夜
問,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總是心太軟,但兄弟,出去就別回來
雖很受傷,但一個人,死不了的
經浪花一朵朵後,天大地大至天涯,都任逍遙的
我相信,我會好好的,再出發。


《猜猜看》:請問文章中共有幾首『歌』?包括國、台語歌曲,標點符號,標題。
      猜的人,請用悄悄話喔,不然你的答案會被別人參考囉!
      猜對的人,可以叫樂昕做一件事喔。^^你們一定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