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多人好多人
從活動中心排到對面那棟樓去了
我快六點才跑去排= =
今天是10月19日星期四
因為持有前幾天莫名發給全班每個人都有的特約卡
所以只要拿那張卡去換票
就可以免費入場
原本毫無意願去看(因為歌手沒半個認識)
但是好朋友們為了親眼看到帥歌手們
也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
所以懷著好奇的心情進去了

擠爆擠爆!超擠的
進場後就隨著朋友擠去前面
但還是看不到><
一會兒主持人”小鬼”出現了._.+
哦~長得還不錯啦!可愛又帥型滴!
旁邊的一群──別校的同學們馬上拿起相機狂拍
我...沒相機
但我有手機= =+
嘿嘿~趕快拿起要拍
拍之前我問了一下小燕
她說:「還不用啦!這只是主持人。」嗯,所以我把手機放下了。

No.1 <<飛輪海>>
共三人,”炎亞綸、吳尊、辰亦儒”
小鬼說”汪東城”因為拍戲所以不能前來
但...沒關係
開唱囉!
哇~一旁的小燕狂叫!「吳尊好帥~吳尊超帥的啦~」我看著她一直笑!

No.2 <<2moro>>
”郭彥均、郭彥甫”嗯~這兩人我認識,之前在廣告上看過
哇~第一首就是小燕和小鈺最愛的麥哈喜耶!
她們就好High好High喔!所以我也好High!^^
他們是體育系的喲!好帥耶~(不要再說我花痴了!明明就不只我!)

No.3 <<螺絲釘>>
哇~一進場就全場轟動,超搖滾的~
但我覺得他們唱得有點久
因為我的腳開始痠了= =b
小燕因趕車的關係,就捨棄最後的潔西先離開了><

No.4 <<蔡旻佑>>
一個可愛清純型的新人
聽說他會小提琴、鋼琴、吉他和唱歌耶!
哇!好厲害喔!
很慚愧的,我對不起我的鋼琴!
它被我棄於嘉義,等我回去一定會跟妳共度夜晚的~等我~

No.5 <<呂皓威>>
他呢?這個嘛......也不知該說什麼
對他並沒有點點的喜歡啦!><
所以就不說了(別打我嘿!)

最後壓軸!!欠扁的小鬼竟然騙我們!
但他說他是被指使的

No.6 <<傑西麥卡尼 / Jesse McCartney>>
Oh my God!!!
他一進場全部的人都擠向前
我跟小鈺分開了啦!
因為我根本是被擠的!= =
為了小燕,我又拿起手機
這次我用錄影的
想拍下迷死全場女生的潔西歌唱
但是!!><
經過了一番掙騰(右手、肩膀好痠,耳朵快爆)
一度還想要棄小鈺而離場
但是朋友的信任,是不能被折扣的
所以我還是留在動彈不得的一群狂尖叫的女生......
終於over之後
我餓了= =
沒吃晚餐吶~
但小鈺說她不餓
所以我只好回宿舍那找吃的
但是!今天我得知
她說,她昨天和前康竟然一起去吃四海游龍!!
竟然沒邀我去T__T
好啦~反正那裡也很遠
就原諒她了><

唉唉~最近認識了好多人
雖然小鈺一直說我怎樣我怎樣
但是我有在努力了><
終於發覺一個跟我一樣愛聽歌的人
就是仕杰啦!^^
悶騷又搞笑的人
竟然想教我釣帥哥的方法
嘖嘖,這人心機有點....
好啦!
這禮拜好玩又好累!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