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六)
一大早
至北科集合  >>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被分到第十一小隊
共十四人
三個女生
我是其中之一
其他有北科機械和北商資管的男生
坐上遊覽車  >>北極特快車
學長姐們和我們玩起遊戲  >>蝙輻俠-開戰時刻
大約一小時後到達目的地桃園大溪山豬湖
下了車拿著大包小包行李
看了一圈
好像只有我拿的最大包

中午
十一小隊的紳士們把男生帳棚搭完後  >>部落格
隊輔泉哥把便當拿來
大家就吃了  >>人皮客棧(上)

在一個廣場裡
幹部們和隊輔們演出一段小短劇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_________^真有趣

下午
玩遊戲
玩我從來沒玩過的  >>野蠻遊戲
好好玩
結束後值星官就要我們集合準備去生火煮飯
十一小隊的小隊員們
竟然沒有人會煮飯
不得已之下
小隊輔泉哥和Emily找到第十二小隊的一個紳士小隊員來幫忙
煮了幾道美味的中餐
而我呢
吃著小小的杯子蛋糕

傍晚
100多人的新生們
被黑布蒙眼
每一個人撘在前面的人肩上
男女交叉
準備至營火區
被黑布蒙著的感覺
實在不習慣
好長好長的隊伍
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目的地
當活動長說把黑布拿下時
我們在滿天星之下坐落草坪
這時旁邊突然衝出拿著香火
跳起了香舞  >>浩劫重生

之後幹部們圍在營火旁
開始了拜火歌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
當然
我們也要跟著唱

最讓我開心的事就是營火晚會  >>濃情威尼斯
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圍了內外兩圈
我在內圈
當音樂響起
有兩個隊輔進來圈內
要我們跟著跳

”腳拍兩下手兩下 敬個禮 腳拍兩下手兩下 握握手 
腳拍兩下手兩下 發發瘋 踏併踏併1234 踏併踏併1234
腳拍兩下手兩下 敬個禮 腳拍兩下手兩下 划划水 腳拍兩下手兩下 勾勾手
踏併踏拍 踏併踏拍 ..................”#^_^#

”第一隻舞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_^#

”喜歡你

喜歡你 給我你的外衣 讓我像躲在你身體裡
喜歡你 借我你的梳子 讓我用柔軟頭髮吻你

喜歡你 車窗上的霧氣 彷彿是你的愛在呼吸
喜歡你 那微笑的眼睛 連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歡你愛我的心 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
我知道 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_^#

跳完
大家被帶到另一空地上休息
坐著聊天睡覺玩團康
每一小隊隊輔領了一個天燈
讓每一小學員寫下小願
我寫:願家人平安快樂萬事如意
過了一段時間
天的另一邊
樹林裡衝出煙火
被驚醒的大家都開心了起來
這美麗的今天

夜晚
夜遊  >>陰森森
是我一直很期待的
很刺激
同學被白色假鬼嚇到
而我被她嚇到
兩個關卡
拿到黑桃Q撲克牌上半部
找尋它的下半部
很快就找到了
我覺得夜遊太短了
但是已經快兩點
所以我們到達宵夜區吃後
就回帳棚睡  >>同床異夢

9/24(日)
一大早
拆帳棚  >>吉屋出租
小學員們全至營火區集合
準備早操  
^0^向日葵體操^0^  >>舞動人生

好可愛好可愛的體操
跳著跳著就開心起來
結束就去吃早餐  >>人皮客棧(下)
我能吃點稀飯
沒想到是這麼的稀

上午
玩遊戲
玩我從來沒玩過的野蠻遊戲
尋寶  >>人骨拼圖
好好玩

中午烤肉  >>石器時代

下午
再來猜電影名  >>喜劇之王
我都猜不到
可見我都沒在看電影
大伙兒至無水的游泳池玩水球  >>神鬼奇航-加勒比海盜
遊戲還沒全玩過
200多人就忽然打起水球  >>駭客任務-最後的戰役
最後換衣服集合
值星官訓了幾訓後  >>再見了,可魯
我們至屋裡看這兩天的照片
是幹部學長姐們辛苦拍的經典鏡頭
幹部們上台訴說這次的感想
有人哭了
我的心動了一下  >>絕命終結站
出了屋子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終於
上了車
回家  >>明天過後

到達台北
在北科大下車
目光不離的看著隊員們依依不捨
畢竟我們這兩天都形影不離
十一小隊不能脫隊
別了各位
北科紳士美女 北科學長學姐 十一小隊輔泉哥和Emily 
幹部們 活動組 器材組 美宣組 生活組 攝影組
和 值星官

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