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十五年九月二日星期六 那天一大早
我就要飛到台北了
開始大學生活...
沒電視 就看不到坷垃了...還有神機妙算劉伯溫! ...哇嗚嗚(狂哭)
所以本人開始寫跟坷垃同時代的明朝小小說
以紀念我可愛的坷垃和劉伯溫,再加上我甲意的人物

一直再改 最上面的標題要標什麼
是之前寫的”八點檔”比較好笑,還是現在的”八人通鋪”比較好笑咧?
但剛剛決定,就是那樣↑自己看唄!

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只剩我這個人了(嗯哼~)
反正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想人就直接打電話或msn就好了
別捨不得我喲~各位親愛的同窗好友
以及皇宮裡的公主、侍衛們
我即將搬到京城西街
演出一場戲劇
有空的話就過來捧場吧!
哇哈哈哈哈........(最近在練習笑聲,還有,看意難忘真的學到很多成語和諺語→是台語的喲!)
受益良多呀!

歷史專研大師廷侍衛呀 告訴我吧
Q1明代首都在哪?
Q2明代貨幣是什麼?銀兩?紋銀?銅錢?麻錢?到底大小怎麼分?
Q3我要明代的地圖?到底有哪些縣?
Q4古城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