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誰認識台北商技的學長姐?
救救我吧!


昨天天未亮(四點半)就爬起
梳洗一番後,五點半就出門
一路上看著暗天灰地,腦袋裡在想什麼呢?
抵達台北後,看著地圖要去找目的地
結果我報錯路,害爸比開過頭
一路上看到禁止右轉又單行道的
真是快把我們氣死!愈開愈遠...

轉了好幾個右轉之後,再轉轉轉
終於回到原點,找另一條路走
終於,看到了我的學校...
(吶喊os:什麼──為什麼沒有停車場?哪有人一進校門就是樓梯的?興華至少有停車場耶!!!雪特──)
把車停在大門正前方有一排很長的停車位後,我們走進大門
坐電梯到x樓(忘了幾樓)的註冊組報到
我把她要的東西給她後,她拿給我我袋資料
然後她叫我們走人...(os:就...就這樣?)

走到一樓中廊,爸比覺得不對勁,他說:「疑,怎麼沒有說到宿舍的事?」
然後到出納組去問,結果...
裡面的小姐說:『我們學校沒有宿舍喔!』
整個人瞬間傻住!那一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呀......
我們站在學校大門口,望著虛無的一切
這時爸比看到了什麼?左右兩旁各一個牌子
上面寫著:出租女生宿舍 0911xxxxxx
打了過去,說有一個學生在這兒招呼
我們就看了看,果然有一個人在跟一家子講話
那人知道後便帶著兩家子走到不遠的女生宿舍
看完後,還真不是只有爛而已!
房東帶著一群人至離這30公尺的另一間
最後,與兩位國際商務的同學暫時租了一間三人的房間
沒找到有跟我同系的......

忙完了一個早上,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
下午到了中壢,未兩點就去診所開門
結果......還沒開!兩點才開啦!真是的....
兩點進去後,護士說:「吳醫師三點半才會來喔!」
(心裡os:雪特!)
等到三點多之後,終於給醫生看,沒想到.......
我...我...他...他竟然要給我換鋼絲!!
那個粗魯的護士,把我弄的痛死了!!!(又os:痛呀──痛死我了──臭護士──)
念在她一邊弄還一邊安慰我,我就原諒她了
雖然很痛,但還是保持君子風度,不把她”ㄅㄚ”下去就已經很不錯了!!

回到家還好有新手機可以玩,要不然我真的會ooxx了......
上天保佑,8/31以前我的宿舍能完全弄好
9/6的新生訓練能比興華有趣
9/7的開學典禮不要只顧著講話(我是說台上的某些人)
找到同系的同學,相處愉快
直屬學長姐會非常高興等著我們並且照料我們(如果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