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跟隨汎侍衛和嘉嘉公主(有一個廷侍衛竟失職!沒來!好哇,這個人...)
微服出巡(微:簡陋之意。服:服裝。微服:動詞,義指穿著簡單的服裝。)
天剛亮便爬起(掙扎...)
吃了早餐,七點四十分到達前站
坐七點五十七分的電車
一路上停停走走,顛顛簸簸
坐在長椅上,吃著小巧巧克力蛋糕為之慶生
吃畢不久,竟讓位給小妹小弟們四人
發生了幾件好笑又好氣的事

目的地到了,在鳳山下車
汎侍衛在那接了兩位貴賓
所以五人坐每人20塊的計程車去陸軍官校
(今天才知曉,原來我心目中一直很嚮往的中正預校是高中!哦~今天見到的陸軍官校是大學!哦~)
在那搭了校園巴士(只知在屏科大時坐過這樣的巴士,沒想到這裡也有...)
真美的地方,好多樹和草坪,之後還去遊湖
我們打算繞湖一周,途中還經過一座小山丘(又驚又喜= =+&^0^)
見到前方階梯被草覆蓋,身為宮女的我怎麼能讓公主、貴賓與侍衛前去探勘呢!
所以我踩著一階一階的石梯,噠噠噠的上去,唔~即使被雜草覆蓋,被歷史翻閱的痕跡依舊存在
我叫喚公主,公主得知我竟發現此路,稱讚不已,我心裡頗高興(哇哈哈哈~)
又一次的噠噠噠,才結束了小山丘之旅...

出了官校,坐每人100元除以3人的計程車(兩位貴賓在此就已跟我們分道揚鑣)
到車站,搭普通車到高雄,又坐每人100元除以3人的計程車到新堀江走走
走完,可愛的宮女餓了,去麥當勞吃了三號餐,再逛隔壁的百貨公司
最後又坐每人100元除以3人的計程車到高醫大瞧瞧後
走到後車站,坐在冷得要死的復興號裡,等待我可愛的家鄉,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