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戒指 我已經將它粉碎
夢中的期待 我也將它湮滅
夢醒了 腦海中的殘影也乾了

但我開著遊魂車 駛到了一個岩地
那裡有很多很多裂開的岩石
我下了車 走上一階龜裂的石梯
看見了一座石像 
那座石像非常巨大
穿著古代戰袍
手持一把嵌入地的巨劍
他的長髮飄逸
他的臉......因為太高了 所以看不清

這裡的氣溫不高
但也讓人感覺熱
石像旁邊是一棵枯樹
斷枝殘幹 猜想 再過不久 它就倒了
可是......這裡卻沒有一點兒風
此時感覺到 岩地的空氣中 摻和了孤寂與哀傷
慢慢的沉澱在岩石裂縫底
暫停了一切事物

畫面動搖 開始模糊
知道這魂魄將回至身體
我回到遊魂車
轉了個彎
再度開往一個未知的旅途......

夢......是多麼的不可信
但 做著白日夢的我 早上醒來 嘴邊還掛著微笑
太愛幻想 幻想著可能與不可能之間
是不是還有中間的空隙
可笑的是 現在的我 想做......也做不到
小小的鄉鎮 想見一個人 卻見不到
只會憑空亂造 造出一塊塊碎掉的玻璃 慢慢的相連
但到最後 玻璃還是會爆開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最深處的擁抱者 在夢裡出現過幾次
夢裡的空氣 全飄浮著不可思議
......
炎炎夏日 三個颱風即將到來
夜空中打著聲聲響雷
分針剛過十二
該做個結束了
再做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