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就是昨天夜裡...做了一個...夢

跟著一群人至一個陌生的地方遊玩
好大好美的地方
不知怎麼的...就要離開此地
一群人準備坐上車時
我碰到車身...不知為何的就...昏倒了
一直聽到耳邊有個熟悉的聲音緊張的問道...

醒來了嗎...眼睛還沒睜開
我依偎在那個熟悉的人的腳上
被安靜的手溫暖著頭
我慢慢的睜開眼...「這裡是哪裡...我睡了多久...」
那個人一一的回答了我
我只昏睡了一天...還以為會昏睡個七八天...大概就是古裝劇看太多的關係

就這樣...後來跟這一群人回家
奇怪的夢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