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了三年 鬧了三年 悶了三年 罵了三年 愛了三年
恨了三年 茫了三年 晃了三年 玩了三年 混了三年
睡了三年 睏了三年 沈了三年 迷了三年 化了三年
妝了三年 開了三年 放了三年 笑了三年 話了三年
知了三年 了了三年 悟了三年 尋了一時 夢了一時
醒了一回 XD

我奮鬥了三年,就是等這一刻,這一刻就是==>520/21統測!
為了他,我拼了這兩天,我一字一字看,一字一字寫,當鐘響起時
我彷彿躺在夏夜裡的涼椅上,給風吹阿吹...

但是,在那之前,我竟然做錯了一件事
我竟然忘了我的決心==>不撞南牆不回頭
啊啊啊啊~~~因為當時心情不好...

這時的帥天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他說:
為何心情不好呢?心情不好時都可以打電話給帥天喔!
希望我可以當妳心目中的主人!事情要解決的首要條件,就是先要肯告訴別人,家裡沒人可分享時,
帥天都在妳身邊喔!20/21大考就要到了,先不要被眼前的事所困!(不論是模考或是其他)
想想龍櫻吧!時間一樣在走,何不開心過呢?記得一句話: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對現在的妳來說,最好的作法就是暫時把問題放一邊,混亂的心是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
等妳大考完後,讓我們一起解決吧!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讓自己醒一回吧!
天空的星星,不論是白天或黑夜,都依然在閃爍的哦!希望妳明白,帥天不論是在嘉義還是台東,
都一樣在妳身邊喔!一切加油!^^

不久前,帥天寄了一封信給我,還附上他的"luck戒指"一只&"會發光的luck手環"一雙
要我戴上它們,就像是帥天陪在我身邊一樣哩!^^
所以大考當天的我,抱著好心情赴考喔!
心情好,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