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15.28.08.jpg

我的球球寶寶~~你好可愛

 

 

今天7/15做高層次超音波

看到球球的五官、四肢、骨頭、內臟、血管、器官等皆健全且健康

我很開心~~

球球你真棒!!!

 

你爸比說

我取名你叫球球,他覺得好驚訝

他覺得很巧

因為在媽咪還沒懷孕的時候

夢到他在台東讀碩士時養的那一隻名叫球球的倉鼠

進去媽咪的肚子

哇~~原來球球

那時候爸比對你很照顧,你也兩歲了~

後來你選擇爸比和媽咪當你的爸比和媽咪

所以進入媽咪的肚子要當我們的孩子

媽咪很開心喔~~

看到你健康的樣子

我和爸比都很開心!!

 

媽咪現在是22週了

球球你也長大好快

媽咪現在被限制吃太甜~~~XD

但我正餐都有吃喔~ 所以球球你就好好的待在媽咪肚子

等到你該出來的時候

請提醒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