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13.17.08.jpg

 

 

2017年3月初那個禮拜以來

我的生理期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到了

但是沒來的狀況下,一直出現經痛的的感覺

持續約一個禮拜,我想說來去看個醫生好了

3/10

來到了大雅的一間婦產科

一樣的照超音波,也驗尿

醫生說我的卵巢腫大要小心

然後護士拿出驗孕紙

我呆呆看著驗孕紙的「兩條線」

然後醫生問我說:「你知道兩條線代表什麼嗎?」

我說:「懷孕……」

是的,我是來看生理期,結果醫生給我的答案居然是我有孕了.....

其實一直以來這件事都抱持著順其自然,但是別太早就好

沒想到我1月初結婚,3月就有孕了!!!!!!!!!!!!!!!!!!!!!!!

天大的消息~~~~~~

 

回到家後跟公婆說這個消息

他們的反應出乎意料的冷靜,可能就是他們原本就這樣了吧

然後打電話跟老媽子講這件事,她不知道在開心什麼XDDD

 

直到下一次產檢日4/21這中間

從一開始覺得嘴巴的唾液味道怪怪的,接著開始對每樣食物都吞不下嚥

到聞到任何東西都想吐,每天喘得要命、累的半死

ps: 

1、油煙味一聞到立馬吐

2、吃到一半跑去吐,回來繼續吃

3、因為吃一點點就飽了,所以無時無刻很餓,買了一堆零食餅乾備用

4、無法喝水,水超噁心,刷牙更是噁心

5、洗澡的沐浴乳、洗髮乳飄出來的味道超噁心,每次都不想洗澡

6、先後買了Fin、柳澄汁、現打果汁、可樂、汽水、蘋果西打、枸杞+水等代替我的水,喝到怕了這些

7、5月中後才可以接受水,現在都喝水了。現在也可以吃的下一人份的餐了。

8、肚子有時候痛一下痛一下的(有問醫生,說只要不要痛到哭就好)

 

 

3/21

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安胎了約5天

出血了,咖啡色的

那天一早就出血

後來去上班後也沒有停止

就趕快連絡藏鏡人,及跟老闆緊急請假並說明原因後回家

接著藏鏡人開車和我、婆婆一起去逢甲的婦產科看醫生

醫生要我躺好睡好,就這樣我躺了整整3天後,才有在走動

雖然整個還是很累

但3/28就上班了,老闆人很好的幫我減輕一些工作量

這段期間當然孕吐的很~~~~嚴重(!?)

體力很差、很喘

 

4/21

我是選擇到新亞東產檢

那天做了以下兩種抽血

1、母血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

2、X-染色體脆折症

兩個一起做是5000元

醫生說三個月內,木瓜和薏仁不要吃!! (容易流產>據說)

 

5/19

第二次產檢

醫生說我上次做的檢查皆正常

我的孕吐狀況也好多了

醫生說約再2個禮拜這些狀況就會消失了

2017-05-16 20.25.32.jpg

8公分的寶寶

說是個頑皮的男孩子呢!

看他一直好動好可愛~~~

 

我的寶寶

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祝你的媽咪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生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