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完晚餐就去王品威秀

因為造型師還在外面忙碌

所以就先跟攝影師討論了

是要用簡報PPT討論啦

可是王品的電腦似乎無法開啟

所以還好有我姊的小平板

反正就是順利討論了~

 

然後用他給的優惠券(如下)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8234.jpg

到 喬亞西服 出示優惠券,就可以租拍婚紗當天的西裝外套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7361.jpg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8169.jpg

在試穿

然後他優惠券的「六禮」到時候可以來買

喝完了店家提供的熱茶,然後就回到了王品挑婚紗了~~

其實我們挑非常快

因為已經有既定的故事線

要怎樣風格的婚紗都很清楚了

只有灰姑娘跟白紗就2-3件在挑選

其他三件就讓服務人員挑然後就看中了!

以下就是五套婚紗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4737.jpg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1608.jpg

白紗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8997.jpg

愛麗絲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7013.jpg

小紅帽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6930.jpg

灰姑娘

 

 

王品(品卓)婚紗~挑五套婚紗_8700.jpg

 

 

紅心皇后

 

這天因我感冒咳嗽

所以大部份都是我姊和藏鏡人在跟攝影師、造型師、挑婚紗服務人員討論

感謝你們~~

討論結果如下:

地點:苗栗縣-格林奇幻森林 婚紗攝影基地

日期:三月。

天氣:基地在山上,所以如果天候不佳會冷。請帶外套或披肩囉!如果拍婚紗前一天天氣不好,擔心當天會下雨等等的,可以打電話聯絡婚紗公司,請他們問基地的天氣如何,若天氣不好可以改期。

道具:應該會有兩大袋(因為要裝四雙高跟鞋),我還想帶拖鞋,還要帶隨身包包,裡面要放基地門票的錢。

其他:要買咖啡色放大鏡片(隱形眼鏡),我是買一盒10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