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叔叔就一直在推薦Niniko

Niniko很年輕很厲害

她們有一個團隊 Niniko Style

教了很多徒弟出來

不過重點是她很貴,而且滿檔

今年1/4臉書聯絡她就說滿檔

推薦了另一位徒弟 Nora 給我

問了價格、檔期和一些細節後

才發現她原來住桃園

因為她說目前免費試妝,問我要不要試

我也覺得好阿那就試

誰知她住桃園我住嘉義(哭

原本約了這週日去桃園時順便去試妝

但因種種因素

就不去試妝了(另外她在台南也有工作室,下半年若要試妝再約台南即可)

最後決定

訂婚的新秘讓我大嫂結婚時的新秘 淑媛 服務 (幸福起媛新娘造型工作坊)

結婚的新秘給 Nora 服務~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