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11月)20幾日左右

下午經過EASY SHOP看到他在出清

所以晚上就和老媽子去看看

第一次踏進EASY SHOP,有點害怕XD

因為我知道一件內衣市價都要上千

以前都在名佳美(現在換成美華泰)二樓的專櫃買內衣

一件都390元

沒買過上千的內衣,所以會怕怕的。


但是EASY SHOP出清的那2車的內衣

一件都390元上下,很便宜~~~~~

經過試穿幾件後

EASY SHOP的小姐服務很好

進來直接幫你調整,看你適不適合(罩杯跟胸圍是不一樣的,罩杯就不用說了,大家應該都了解。胸圍就看你胖不胖瘦不瘦,太瘦也不好,因為之前去美華泰買的內衣胸圍都很大,幾乎找不到我的SIZE,只找到一款)

結果她推薦我穿「水袋內衣」

我第一次聽到(後來去查,真水內衣在2013年就很風行了,之後有出輕真水內衣)

我問:那不就跟襯墊(水餃墊)一樣嗎?

小姐說:不一樣,水袋因為裡面是水,所以它會跟著你的胸部移動,但水餃墊不會。(我:哦~)

她拿了兩件水袋內衣讓我試穿,還不錯,很舒服,很好穿。(重點是,胸圍的部份很緊很好XD 我之前真的穿太鬆了,雙手舉起來內衣都往上跑......)

小姐說:

「女人只有胸前那兩粒,要好好照顧她們,而且水袋內衣不只會讓小胸UP UP,還會按摩胸部, 要每天穿。你理她,她就會理你。而且會比較集中。穿衣服也比較好看。」

她說的沒錯(她說我有副乳!「很少看到小胸有副乳的」我之前都亂穿的意思XD),我都很不想理她們XDD

但是,胸部和皮膚是長在自己身上,又是人的門面,任何人第一眼就是看你的皮膚和身材。

所以一定要好好保養胸部,還有臉部呀!

然後我就買了2件水袋內衣,一件要1400元左右,其他的就不買了

老媽子買了出清的四件,真的很便宜呀!


明年很快就要來了,要好好保養我的皮膚了!

我買的水袋內衣照片如下

2015-12-09 21.00.51.jpg 

2015-12-09 21.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