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這麼相信著

每一件事就是有因果循環的

每一件事都是一環扣著一環的

 

昨晚我回到了兩年多以前

來到了這間學校

奔跑於走廊

終於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你站了起來

仍然穿著那件熟悉的襯衫

我一眼就認出了你

那時候你的頭髮還留長了

在後腦勺紮了起來

剛好到了下課時間

我走進教室、走到了你的座位旁

你看見了我、你好像有點驚訝

我拉起你的手說,我想抱抱

你紅著臉一直傻笑著

我看出來你記得我,但還不知道未來的事

但我說,我是你兩年後的女朋友

我拉著你的手走到黑板前面

我問你說,今天是幾月幾日

你說,八月十七

我笑了,我說剛好是我的生日

我用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今天的日期

然後叫你把手機拿出來

我又笑了,因為手機跟兩年後的一模一樣

我拿起手機拍下了屬於你和兩年後的我在黑板上寫下的字跡

看著你,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一股熟悉,夾帶了另一種未相遇的陌生

想要抱抱你,但怕嚇著你

但時間快到了

我說,我要回去了

記得喔,你會在明年的時候跟我一起走進花海、一起唱歌

然後... 在我離開這裡之前,也就是二月初的時候...

 

你會留下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