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鏡人

今天好忙碌

以致於到現在才有空想昨天的事

 

中午有稍微跟同居人LINE了一下

可是她跟她男友的溝通的結果跟我們不一樣

只能做參考了

 

你說我這種情況是

還沒把你家當成我家

可是

好難耶

怎麼可能把別人家當作是自己家

又不能滾來滾去

打來打去的

你說生活方式就是那樣

我有時候也在跟自己說你在家就是這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通常在一樓不知道要做什麼時就會跑上樓看電腦了

 

你說如果我不能把你家當作是我家

明年就無法結婚

可是

人家想要

 

如果把你家當成我家

我就可以亂走亂動

可是我不敢

連坐姿都要好好的

我在家都亂坐

 

可是我不想跟你分開

要怎麼做才可以

 

你說你不想做熱戀期會做的事了

我有發現

你說我會期待著

當然

我會期待

我如果不期待我就不是我了

你說想要穩定及長久的相處就要這樣

我聽得懂你說的

但你不能阻止我的想法

我自己也無法阻止

我只能一直一直一直的提醒自己你說過的話 

深怕自己忘記又讓自己難過

不想讓你覺得我很難伺候

不想讓你覺得我很公主病

 

我不知為什麼喜歡武則天

也許她有我所沒有的個性特質及能力吧

我猜她是正港的獅子座

從賈靜文看到殷桃

又從殷桃看到了范冰冰演的

覺得她能突破一般人思維去成為第一位女皇帝很厲害

厲害的手腕

 

我很容易進入戲劇中的角色

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劇情而聯想到我自己的故事

但更多時候是因為我跳進了角色去感同身受

所以這時候請不要問我想到什麼

因為我會說不出來

 

也許下次見面是中秋節了

也許我們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我一向做過了不後悔

因為那些都是我最珍貴的經驗寶藏

 

我之前說的

要你用點心在我喜歡的事物上

這實在有點任性

就忘記它吧

我想沒有幾個人能了解我喜歡的東西的

我其實看著看著就很滿足了

因為不想買他們,太貴了

因為他們不會講話

如果能養一隻貓咪

可是貓咪會掉毛

其他的不想養

動物都不會說話

沒關係

我可以跟自己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