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

才會輪到我

 

人說

有錢好辦事

沒錢萬萬不能

雖然沒有勢利成這樣

但金錢卻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糧食

 

從去年到今年

有好多的同學、還是同學、又是同學結婚了

之前都不會這麼想

但是現在看到他們一個個的披上婚紗

居然自己會想了

可是目前還不行

未來不知什麼時候

可能是好幾年後吧

 

---

 

想逃離一切

但又被綁住

如果我搬家

就會減少跟家人團聚的時光

 

---

 

如果你覺得很累

如果你覺得很熱

不想講電話

可不可以用line跟我說今天不想講電話因為很累或很熱

可不可以不要說,又沒有要講什麼浪費電話錢

我知道你很辛苦在上班存錢

在熱線免費停止後也換了很多方式通電話

可是沒有一個比直接打電話來得好(收訊)

既然要省錢

講電話的長度就要減少

我也知道我要節制

可是手就是不想掛斷

我也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總之就算我說我不想等了

我相信我還是會繼續等

.

.

.

美麗的想法還是很殘酷的

有時候真想一切都歸零

什麼都不用想了

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

.

.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生理期前後

心情都不好

一點點的小事

就會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