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有機會最壞 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

 

一年前

我的人生有了奇妙的變化

這一年來

我很開心能遇到這個人

我那時候以為最遠的距離是台東到嘉義

其實

最遠的距離是

沒有了連繫

那種感覺很討厭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討厭我不是不想打電話

總是心揪結著要不要打給你

可是說沒兩三句我胸口又沉沉的了

 

也許我沒有錯

我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

從國中我的同學就跟我說過

我要學會表達自己

那時候真的不懂

 

也許我是怕生

從我懂事開始就對陌生又愛又恨

 

也許冥冥之中都安排好了

讓我去台東參加好多活動

勵鍊自己

認識陌生人

認識童軍團

碰上一個奇妙又圈圈又叉叉的人

然後置自己死地而後生

我曾經死心的從善導寺走路到西門町

雖然不是很長的路

但真是累死我了

 

也許我該感謝這份工作

讓我非常有機會跟陌生人講話

每天每天

讓我變得會表達自己

越來越像稿喂

 

可是

我曾經下定決定不再跟童軍團的人有任何瓜葛

沒想到

沒想到

老天總是這樣

讓我遇到了你

然後就這樣

一年多了

 

雖然你不愛拍照

把我愛拍照的習慣洗掉了

雖然你就事論事

把我嚇哭了

雖然你醜話說在前頭

有些事我都不想期待了

我還是不想離開你

我們的距離從這麼遠變成這麼不遠

一定要越變越近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