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有一個好男人嫁了之後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女生結婚了

煮飯的事就落在自己身上

想擁有小倆口的生活又是千金難求

搬出去住花的金額是很多的

又想趁年輕旅遊玩樂又會花更多的錢

什麼都是錢

 

今天老媽抱怨她每天煮飯煮到熱死了

沒有人了解她的心情

看她那樣我真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婚後每天買早餐、煮中餐、煮晚餐、帶便當

倒垃圾、玩小鳥、玩魚、掃地、拖地

從一大早忙到睡覺前

根本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

完全不是自己了

 

共同生活就是這樣

我從小夢想有自己的房間

到現在都將近30歲了還是沒有自己的房間

家裡人口多

總要分著用

店裡快收了

我高興客廳終於可以變大了

看電視的距離終於可以變遠了

結果老哥還盤算著架子不可以收起來,他要擺魚缸

總是想著買魚買魚

為什麼不留點空間給客廳

 

今天保險經紀人拿範本給我看了

因為是對於公務人員或在公家機關上班的人才有的優惠

我又在想我應該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計畫著

很專心認真的聽了他的介紹

也問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真的有聽懂

雖然抱著回家跟大人講的時候會被駁回的心情下班

但確實大人的想法跟我下班前想的一樣

卻還是有點失落感

畢竟我這麼用心聽用心問

儲蓄險

真狗屁的了

 

好多人最近求婚成功了

恭喜徐嘛嘛被求婚成功

有好多同學也去助陣

看到他們的照片

我也好想跟徐嘛一起拍照

只可惜我不在台北…

 

夢想結婚結婚結婚

可是結婚後呢

是幸福快樂還是慘不忍睹

如果娶到一個不會煮飯的女生

那你們會失望透頂嗎

還是大喊沒關係,因為你會煮呢

為什麼煮飯要套在女生身上

 

部落格荒廢許久了

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來光顧

也就是說

我正在心情不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