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有時候會忘了當初在一起的原因?

我想了想

當初除了唱歌

還有一片好漂亮的花海

 

我得了一種看偶像劇會中毒的病

觸景傷情一直是我的優點

如果去年夏天沒有講開

那現在的我們會不會就不是這樣了?

雖然那些事都過去

但仍然會記得

我會記得為什麼我會在意

然後會學會接受

 

不敢面對的事實還有一些

而且還慢慢的浮出水面刺激我

我已漸漸釋懷

 

我很黏人

我很調皮

我很不在乎

我的不高興來得快也去得快

 

想買對鍊但是又想

我們之間只要有唯一一條對鍊就好

看著眼前的喬巴

想著

為什麼唯一一個要是喬巴

有時候想想就算了

不想買了不想看了

什麼都不要了

情人節就買個金莎就好

我已經好久沒吃金莎了

跨年前還想說要買金莎來慶祝我的跨年

結果沒有

一直找不到買金莎的時機

 

看著你的line也不知要寫什麼

有時候打字比講話還難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的無言

 

今天覺得我明天好不想上班

是因為過年快到了嗎

29號辦公室要大掃除

同事上午掃完,下午居然就可以下班

經理還說: 沒辦法阿,你們是駐局

所以我們不能提早下班

有點感嘆

同事,只是同事

主管,只是主管

我駐局後

雖然同事們還是對我很好

但很明顯的

駐局跟外面辦公室

已經切割

我會感嘆

還有一點淡淡的憂傷

不過這一點不算什麼

我在台東的時候已感受很多很多

我曾說過自己已練就無敵鐵金鋼了

只不過我要面對的是

環保局裡的明爭暗鬥

 

這次去彰化玩

其實跟以前一樣

只是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沒事發呆是我的強項

只要底線還存在我就ok

 

為什麼明天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