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 我第一次看見了那朵藍色玫瑰

他的藍 一顰一笑地映在眼睛裡

我靜靜地望了望那朵玫瑰

他微藍的花瓣 隨風搖曳 打動了我的心

我感覺 那年的冬天 春意盪漾

 

主人 我第二次再見了那朵藍色玫瑰

他的藍 一舉一動皆映在腦海裡

我輕輕地彈了彈玫瑰

他馨香四溢的味道 徘徊在我四周 久久不去

我感覺 那年的春天 花好月圓

 

主人 我第三次捧起了那朵藍色玫瑰

他的藍 照映在我心底

我傻傻地碰了碰玫瑰

他美麗動人的花刺 刺在我身 無法忘懷

我感覺 那年的夏天 冷洌無比 

 

主人 我第四次抱緊了那朵藍色玫瑰

他的藍 依舊那麼貼近

我脈脈地摘了摘玫瑰

他癡癡笑意的花蕊 灑落話語 隨風飄逸

我感覺 那年的秋天 楓紅心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